《主席的話》

香港經濟民生聯盟去年籌組成立時,有人問我:「經民聯代表的是什麼?保守、中間偏左,還是中間偏右的力量?」

我說:「我們支持一國兩制,擁護香港核心價值,希望推動香港長遠及持續的發展。我們一班朋友都堅信,經濟就是政治的核心,民生就是民主的基礎」,所以商討後我們選定了「香港經濟民生聯盟」為組織的名稱,並以「工商帶動經濟、專業改善民生」為口號。

參與政黨,組織政治平台,我並非新手,但今次出任「香港經濟民生聯盟」主席,不是沒有半點猶豫。我問自己:在這個是非、價值顛倒的紛亂世代,香港是否值得有另一個選擇?市民是否值得有另一個選擇?梁君彥能肩負這個重任嗎?會令支持者失望嗎?

我知道這份工作不易為!不過,我認為,若然有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,大家都願意搭建這個平台,大家都願意為理性、公義而發聲,未嘗試便放棄太可惜,也不應該,所以我決定與經民聯其他成員携手開拓未來的路。

政治組織的工作要做得深,做得廣,我們就要廣納賢能,吸引有志服務香港的精英,以及來自不同階層想服務香港的人士。我們需要的並非一班問香港可以為你做些甚麼的人,而是一班會自問可以為香港做些甚麼的朋友。現時,我們的隊伍正慢慢地茁壯成長,隊中有來自專業、工商、金融界的朋友,大家都期望透過這個平台發揮最大的能量,為香港、為市民做事。

經民聯未來亦會致力培育更多政治人才,不單只推薦給政府,更重要是為聯盟培訓領導班子,做好接班工作,走入群眾,為將來的選舉做好準備。

我們期望你對三個多月大的經民聯繼續多加指正,多給意見。我們會虛心聆聽你們的意見,將你的意見化為動力,與大家同步向前,為我們的家,我們的香港努力。

 

香港經濟民生聯盟主席梁君彥

Subscription

Please enter your email: